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直有一个朋友,他总是会给我很多的帮助。他是我最敬佩的人。你一定会问他是谁?
   别着急,现在就让我来慢慢告诉你,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叫黄升民,他长着一张粗狂的大脸,脸上有一双浓眉大眼,鼻子微微向上翘起,嘴唇很厚,有一张白皙的脸颊。他总是会给我很多的启迪。
   记得刚开始,我们认识的时候,他的成绩很差,和我相比相差千里。他总是在上课的时候走神,而且作业每次都要借同学的作业来抄袭。他非常喜欢看小书,每天上课当别人认真听课的时候,他都会认真的看小说。
   有一次,我们都在认真的听着课,他也如同往常一样认真的看着小说。这时候,班主任突然出现了在我们的走廊外面。在窗户外面看到了他在看小说。于是,把他的小说给没收了。而且把他叫到了办公室,和他进行了谈话。
   从那以后,他每次上课再也没有看小说了。每次听课,他总是认真的学习着,而且作业也没有在抄袭别人的作业了。没过多久,他的学习成绩已经在班上是中等水平了。期末考试的时候他的考试成绩已经超过了我。
   我非常佩服他的知错能改,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明知道自己的错误,但是都不能改成自己错误。

点评:
   作者的朋友是一个知错能改的人,通过认识错误,到改正错误,是一个知错能改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2/1819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理发师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关于写我的爷爷的作文600字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我最讨厌的事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长辈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那群人作文
    我最好的妈妈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真敬佩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