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有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她就叫姚建楠。
  她写字写得非常好看。一笔一划都有笔锋,而且速度也很快,常常被老师表扬。
  我的同桌非常乐于助人。有时上课我注意力不集中,她就提醒我。有时我想不出问题,她也会抽出时间来帮助我。
  我的同桌也是老师的小助手。语文课堂作业本、科学课堂作业本、英语课堂作业本老师都会让她发。有时她还会帮老师管纪律呢!
  姚建楠跑步也很快。运动会上,姚建楠充分发出能力,虽然没得第一名,但姚建楠已经尽力了。在体育课项目上,姚建楠也取得可不错的成绩。
  再美术课上,姚建楠画的画张张都美。有一次,她画了一幅孔雀的画。那只孔雀栩栩如生。让我佩服不已。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三个人一起做一幅画。大家齐心协力地做着。姚建楠让我画画,让另一位同学剪纸,自己贴画,一节课上完了。我们终于做好了,这还要多亏了姚建楠呢!
  不过,姚建楠也会开玩笑。
  镜头一:写字时,她向我借修正液、贴,她说借一颗,结果借了四五个修正贴。
  镜头二:上兴趣班回教室的时候,我去上厕所去了,她就把我的钢笔藏了起来。我问她:“我的钢笔到哪儿去了?”她就说:“我没有看到啊!”幸亏我发现在她的受体里,不然我的钢笔就找不到了。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的同桌。虽然她有点严厉,凶巴巴的,但我还是喜欢和现在的同桌坐在一起。你呢?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每一次看到陈彦安积极向上的手朝天举着,我都会莞尔一笑,因为陈彦安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快接近期末以后,陈彦安变得更加积极了,而且也变得更开朗了。 =
  有一次,在一堂因为没人积极举手发言而变得无聊乏味的语文课上,褚老师问问题,同学们有的好像知道,不想举手或不敢举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着发呆。褚老师看到这样的情形,大发雷霆,吼着问:“只有这几个知道吗?!”只见陈彦安鼓起勇气,举起了手。当时,我举着端正而向上的手,看看陈彦安的手,简直就是差了十万八千里!我连忙对陈彦安说:“把手举高点儿!老师才看得见!”于是,陈彦安再次骨气勇气,飞快地往上面伸去。老师看了,快手快脚地向陈彦安走去,点了陈彦安来发言。虽然陈彦安以前发言吞吞吐吐的,但是之后她经常发言,说话也变得很利索了。这就是陈彦安突飞猛进的变化。
  在上课的时候,不仅仅她很积极,而且在课间的时候,她也是很开朗的。
  在课间的时候,只要是一群人在一起玩,陈彦安她都会参加,并且在无聊的时候她也会想出一种方法来解闷,比如说:抛手绢的游戏,或者是拿出一只玩偶来演玩偶剧……而且每天,陈彦安都会笑,不管是哈哈大笑莞尔一笑、微笑、大笑,里面都含有开心、高兴的意思。也许,这也是影响她上课那么积极的原因之一吧!
夸夸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我的同桌他叫谢宇轩,他的鼻子上长着许多的雀斑,我看到他的脸上的雀斑,我就会猜他小时候一定逮过麻雀。他的眼睛不大,但是很明亮,很有神。做起事来又可笑又可气。
  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他不想听讲,想出去玩一会儿,他就想出了个鬼点子,他说:“老师,我要上厕所。”老师没有听见,我小声的告诉他说:“你再大点声。”他的胆子还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傻作文
       我是小水滴作文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的爱人作文
       双胞胎的作文
       赞美清洁工的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我的月球空间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