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一次次的,我看到了那炫丽多彩的贺卡;一次次的,我收到了那满是祝福的贺卡;一次次的,我想起了那撕破了的生日贺卡······
十三岁,一个漂亮的学生时代,也许在历史的长河中,这几年只是一个瞬间,于是,在时间老人的催促下,那年,我迎来了第十三个生日。
那天早晨,天气有意在作怪,轰隆隆的响个不停,不一会,“哒哒哒”的雨声隐隐约约的在耳边响起,雨越下越大,雨滴毫不留情的击打在玻璃上,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心想:应该不会来了吧,下这么大的雨,他们一定还在家里呼呼大睡吧!但尽管心里这样想,在失望中我还是透着一丝希望。“算了,这个生日我们家人一起过,爸妈给你做一顿丰盛的午饭!”无意间,爸爸瞧见了我那不高兴的样子,安慰道。“哎,好吧!”我长长的叹了口气。
“开饭了!”午饭时间到,我们正打算开动碗筷,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开门啊,你在家吗?快开门!”那声音略显急促,开门一看,只见她的头发淋得已不成样子了,衣服紧紧的贴在了身上,还不停地道歉说着自己来晚了。“生日快乐!”她递给我了一张带有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的贺卡。我顿时心花怒放,这是我收到的最美的礼物。
可有那么一天,我们的关系轻易的破裂了。
那天,我们一起约好了去玩儿,碰面后,我们骑着单车就向目的地前进,到公园后,我们就肆无忌惮的玩了起来,中途她接到了个电话,神情略显慌张,也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她没和我们打一声招呼就走了。终于有一天,我把心中的怨气排泄了出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职人员违法生育整治通知
       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证通知
       落实甜叶菊种苗工作通知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通知
       健身工程检查验收通知
       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实施办法
       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通知
       提高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办法
       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综治督察方案
       发展物流产业实施方法
     
     想起了那撕破了的贺卡
     走近自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渴望
     小生命大力量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重拾童心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比赛我快乐
     绽放在我心里的笑
     一件矛盾的事
    想起家我很温暖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陈老师想起你时很温暖
    我总想起她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忘不了那段时光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当我想起你时
    想起你是很温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很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