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是一条金色的长河,那里腾起的朵朵浪花就是一件又一件难忘的趣事,现在,我舀起河中的一瓢水,让你也尝尝那快乐的味道。
   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大人们都在睡午觉,我没什么事干,便在房间里瞎转悠,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一面镜子前。呀!前面怎么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我大惊失色,怎么回事嘞?好奇的我试探性的地摸了摸那“人”天啊!
   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那“人”竟然是平平的,凉凉的,而且也伸手要摸我的样子,我连忙后退几步,心想:好哇,敢学我,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抡起巴掌,那“人”也抡起巴掌要打我,我火冒三丈,对着那人脸上就是一巴掌。哎呦!疼死我啦!又平又会模仿我,还会打人!一定是个怪物!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我的哭声把妈妈引来了,我看见了妈妈,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边哭边说“妈……妈,那……那里有……有个怪物!它……它还打我!呜呜!~”妈妈走到镜子面前。咦?镜子里怎么又多了一个“大怪物”呀?妈妈笑着说:“傻孩子,这是你自己的倒影啊!
   镜子就是这样神奇,他可以把人“印进去”你干嘛他就干嘛!”说着,妈妈扭了扭腰,镜子里的妈妈也扭了扭腰,妈妈拍拍手,镜子里的妈妈也拍了拍手。我恍然大悟,哈哈,原来,根本没有什么怪物,只是镜子里的自己呀!
   童年这些宝贵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04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做蛋糕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童年旧事
    童年时光  好滋味
    童年之梦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小学的回忆
    童年有爱在人间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