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班是一个多彩多样的班级,好像一个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大花坛。下面,我就介绍几位有特色的吧!  
  “体育健将”陈煌龙闪亮登场在操场上。说起他,全班男生没有一个不佩服他的。上体育课时,一有难动作就去找他教一下自己;老师也喜欢找他示范难动作。他的篮球被学校录取到篮球队里。有一次,我们的篮球队参加了篮球比赛,在陈煌龙的带领下,得到了亚军。你知道他的体育为什么这么好吗?因为每到下课时,他就会带领着一群男生下去打乒乓球或是篮球,直到上课时才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的回班上课,或是下午第三节课篮球队训练是的吧!  
  “班之老师”游雪闪亮登场在教室里。听这名字,也能知道只是一个善于帮助别人的“小老师”了吧!每当同学们有不会做的题时,她总能不耐烦的一遍又一遍开导同学们,因此她是我们全班的榜样,各科老师都喜欢叫她来回答问题。此外,她还有班长和大队委员之称。  
  “音乐家”陈静怡闪亮登场在舞台上。她会弹奏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她每周五的校本课都回去上音乐教室学大提琴、中提琴和小提琴。她弹奏的提琴真是悦耳动听,此外,她还会画漫画呢。她画的漫画滑稽搞笑、十分有趣,能让人开怀大笑、心情舒畅。  
  “歌唱家”任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冼星海
       团结就是力量
       大公鸡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我们永远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