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梦想

  每年的阳春三月,天空中总是布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最壮观的就属龙风筝了,可以扎的很大,好几个人一起放,不过,我却一点都不羡慕,因为我有一只最最漂亮珍贵的风筝。  
  记得上次出游放风筝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看见别人把风筝放的那么高,那么远,就很激动,不管阳光多刺眼,都会紧紧盯着它。那一双充满渴望和羡慕的眼睛,妈妈咬咬牙花了20多块钱给我买了一只蝴蝶风筝。小小个子的我甚至都还没风筝高,但是我却想使出全身的力气要把这只风筝放上天,跑了几次都失败了,最后换妈妈跑,一放一收,风筝终于吃到风力缓缓地向云霄飞去,我开心的大拍手掌:“放上去了,放上去了,我的风筝飞上天了”。那种骄傲,那种成就感,应该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妈妈把风筝线交给我,告诉我,虽然已经放上去了,也要注意控制力道,紧了就放线出来,松了就收点回来,兴奋度早就超越了妈妈的叮嘱。  
  放了好象有很长的时间,我都不愿意把风筝收回来,可是突然我发现我手中的风筝线一下就变的很紧,却忘记了妈妈刚才的话,没有把线放出去,没多久,又发现手中的线变的很松,我一拉就下来很长一段,抬头看我的风筝,好象已经管自己飞走了,我着急的大哭起来,妈妈过来安慰我说:“算了,风筝飞走了,它去找寻自己的梦想了”。可孩提时代的我根本不管,只知道本在我手中的东西突然失去了,哭声更响了。我的哭声引来了很多围观者,有劝的,有安慰的,也有笑话的。这时候,人群中伸进来一只品字形的风筝,有传来一个姐姐的声音:“小弟弟,别哭了,这风筝给你”。马上又可以有一只风筝了,可这风筝很明显就是自己扎的,而且还扎的那么丑,怎么能跟我那只飞走的风筝相提并论[注: 相提:相对照;并:齐。把不同的人或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冼星海
       团结就是力量
       大公鸡
       雪的温暖
       高兴地一件事
       找币行动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放飞春天春令营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梦想的翅膀]
    放飞那朵“花”
    放飞想象的翅膀
    放飞孔明灯
    放飞风筝畅想未来
    放飞我们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