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班有一个头大,脑圆,身材比较高的,在他身上有一种香香的气味的人,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谢禹川。他可是我们班上的"四大天王”之一,因为他学识渊博,博览群书[注: 博:广泛。广泛地阅读各种书。形容读书很多。],在班上号称"书呆子”。   
  说起他的爱读书,特别是爱读课外书的故事,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比如:说起他每天带他自己订的课外书,就会令人头花眼乱。记得在一次运动会时,他就带了好几本关于科学和名人的书。而别的同学,个个都去看运动会比赛了。我看到班上只有他一个人,就对他说:“你怎么不去看比赛呀,可激烈了。”可他却说:“等我看完这些书再去。( 其实他早就已经读完了这些书。)”      
  但是他却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比如:上课咬手指,上课发呆,咬笔头等不好习惯。记得有一次,谢禹川在边咬笔头,边发呆。老师看了他,就说:“谢禹川呀,笔头有那么好吃?”谢禹川没听到,老师又说:"谢禹川呀,笔头有那么好吃?”谢禹川才发觉,脸都红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可真可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做最好的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