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时尚女孩曾美美

  清晨,微风拂过曾美美的脸颊,把她唤醒。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曾美美高兴极了,准备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再去上学。她坐在镜子前,又是画眉,又是涂唇,可专业了。最后,她还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裙子,脚踩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背上一个“lv”的时尚小包。当她站在镜子前照镜子时,自己都吓了一大跳。只见她那标准的瓜子脸上一个鲜红的樱桃小嘴格外耀眼,那紧身裙把她的小蛮腰衬托的细极了,那双雪白的高跟鞋,更是体现出了她那高挑的身材。  
  曾美美一到学校,便引起了全校同学的注目。他们的目光中流露出无限的惊讶;数不清的赞叹;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羡慕。那目光从同学们的眼中迸射而出,最终落到了曾美美的身上。此时,曾美美高傲极了!就像一只高傲的白天鹅一般。  
  这时,从远处走来一个人。仔细一看,原来是老校长。这位老校长可是出了名的严肃、古板。他是标准的国字脸,永远穿一套中山装。看上去就是让人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当她走到曾美美的面前时,停住了脚步,同时耶让曾美美停住。只见老校长的目光从曾美美的脚下看到曾美美的头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冼星海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一个平凡的女孩(3)》
    一个平凡的女孩(2)
    写给芭蕾女孩李月的一封信
    一个爱书的“垃圾女孩”
    一位女孩的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