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海边那片松树林

  海边,有座美丽的小城,一座座新建的楼房拔地而起,街道旁种植着参天大树,树与树之间缝隙也开着绚烂多彩野花。每到夜晚,这里便灯光闪亮,那点点灯光倒映在海上,如同宝石一样耀眼。月光如水,铺洒着小城,看上去格外宁静。海边,还有一片松树林,每当微风吹过,它们便摇摆长臂,发出“哗啦啦”的声音。无论寒风暴雨,它们总是坚强的挺立着,像一排排高大威武的士兵一般。走进树林,仔细听,小鸟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似乎,在诉说着一个动人的故事……  
  五十多年前,小城还是一个破败的渔村,人们都靠打渔维持生计。而街道旁不是那喜气洋洋的小楼房,而是一座座破烂不堪的茅草屋。人们整天愁眉苦脸[注: 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形容愁苦的神色。]的。在海边那片松树林旁,有一座茅草屋,里面住着一对母子俩,他们相依为命[注: 互相依靠着过日子。泛指互相依靠,谁也离不开谁。]。  
  这个儿子特别用功,每天都借着那暗淡的月光捧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才弄到的书本苦读。终于,儿子经过不懈努力,被一所名牌大学所录取。  
  一个黄昏,母亲含泪送别儿子。儿子的眼角充满了泪水,那泪水不经意间划过了脸颊。他们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冼星海
       团结就是力量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海边拾趣
    海边一日游
    海边情愫
    海边趣事
    海边一日游
    海边踏浪
    瞧!那片闪亮的星星
    那片金色的油菜花
    海边的美景
    那片自由的草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