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海边拾趣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来到美丽的北海游玩。  
  刚一下车,我便投入到大海妈妈的怀抱,和水母握手,和螃蟹捉迷藏,听海浪唱歌。啊,大海可真美啊!阳光照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注: 波光:阳光或月光照在水波上反射过来的光。粼粼:形容水石明净。波光明净。],犹如千万条银鱼在跳动。我顾不上衣服打湿了,便扑向大海。水花四处飞溅,像一串串珍珠,美丽无比。我兴奋地玩着水。突然,一个银色的梭形的东西,带着一串晶莹的水珠被我抛出水面,扑腾几下又落入了水中。“鱼”!我大声叫道。哈哈,居然有鱼,我抓鱼去喽。  
  我带上潜水镜,深吸了几口气,把头埋入水中,观察鱼的去向。这时,一条大鱼从我眼前游过,使水一阵剧烈地波动。我的反应也非常快,在发现目标后,赶紧用手抄去。但是鱼的速度太快了,我落了个空。我用力地吐出一口气,水里冒出几个圆圆的泡泡,十分可爱。咦?一道银光从我身边一闪而过。是鱼!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注: 比喻很大的力气。常用于很费力才做成一件事的场合。]朝鱼抓去,没想到我竟然抓住鱼啦!我兴奋地把鱼举出水面,可是鱼却犹如冰块一般,从我手中滑了出去,还溅了我一脸的水。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城月夜
       小队长
       我心中的鲁迅
       空气剪破了
       写信
       那小子,真坏
       啄木鸟活动
       我爱四季树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种绿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海边那片松树林
    海边一日游
    海边情愫
    海边趣事
    海边一日游
    海边踏浪
    海边的美景
    海边的城市--青岛、威海、蓬
    海边小记
    春游海边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