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是一只战无不胜[注: 形容强大无比,可以战胜一切。也比喻办任何事情都能成功。]的狼,是一只永远也不懂惧怕的雄狮。它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历史,有绵延不断的万里长城[注: 指我国长城。也比喻国家所依赖的大将。现也比喻人民的军队。],有奔腾的长江、雄伟雄壮的兵马俑……  
  在66年前,我们的抗日战争才结束的,在不久后朝鲜出现了战争,我们又去帮忙。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中国被一次次的欺凌,但我们又一次次坚强不屈[注: 屈:屈服。坚韧、刚毅,毫不屈服。]地挺了过来。在圆明园的毁灭中英法联军抢夺了我们无数的国宝,还杀死了600、700个宫女、太监。还在拍卖会上以上千万元的价钱卖给我们。由于旧中国腐败我们签订了无数的条约有:《南京条约》、《瑷珲条约》、《中俄北京条约》、《中俄天津条约》、《北京条约》、《中美天津条约》……这些不平等条约让我们吃尽了苦头,赔损上几十亿的白银,几百万的黄金,割让香港岛、黑龙江、外兴安岭等。  
  还好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领导军队将侵略者赶出了中国。  
  翻开了历史书,沉睡了五千年的雄狮在战火中终于复苏了,他带着全中国人民的仇恨和愤怒杀向敌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冼星海
       团结就是力量
       大公鸡
       雪的温暖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心中的那一杯茶
    我眼中的中国
    生活中的小镜头
    记忆中的童年
    比我理想中的老师还要好的老
    心中的那份感激
    我心中的鲁迅
    威严中的真情
    我心目中的好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