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朋友如伞

  窗外,下起了蒙蒙细雨。那雨,像涓涓细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到任何淅淅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雨浇得淋漓。只觉得,这好像是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轻地滋润着大地和人心。多么像少女那秀发,自然地披散着,荡漾着一种柔情。  
  我从图书馆回来,把伞放到伞架上,陷入了回忆。一年级时,我认识了丽丽。我们一见面就特别投缘,最后成了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每天一起上下学,同学们都说我们就像是连体婴儿一样,走到哪儿都在一起。  
  一天放学,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我站在教室门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团团转,我没带伞。就在我快哭了的时候,一双温暖的小手拍了拍我。我转头一看,原来是丽丽。她笑着对我说:“你没带伞吧!没关系,我跟你撑一把伞吧,虽然有点挤,但也只能这样了,走吧!”我一听,感动记了。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我点点头,答应了。  
  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就到我家了,可我并没有发现,丽丽再走的时候,把伞偏向了我,浑身被淋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严父情深
       二十年后再相聚
       美丽富饶的家乡
     
     我最好的朋友
     野炊
     朋友如伞
     时尚女孩曾美美
     海边那片松树林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眼中的中国
     保护环境
     放飞梦想
     20年的亲人聚会
    好朋友——小小李子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最好的朋友——书
    《朋友,我想对你说》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朋友之间的“仁”
    朋友对不起
    我的朋友——书
    朋友你不孤单
    看望朋友(看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