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风一样地走了,不留下一点一滴的痕迹让我去追寻,当我瘫倒在地,看到的,不过是空无一人。  
  不大明白,明明当初那么深刻地住进过彼此的心底,如今却又如此潇洒干脆地离去。想挽留,但来不及,想问清理由,却一直没问出口。也许,我们仅仅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罢了,匆匆来过,却又匆匆离去。只不过是停留了那么一小会。  
  善变的性格,总是让人琢磨不定。被冷落的滋味,大概是尝明白了。过客,已经被主人驱逐至门外。只是,依旧一头雾水,什么时候自己已经开始被你赶到朋友圈外。不甘,我不甘。不要我了吗?为什么,我至今依旧在苦苦寻求答案,你能给我答案吗?就算答案不是我所期望,也不愿在一无所知[注: 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被你抛弃。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你的答案。  
  也许,是我自身的原因,是不是,我哪里让你生气了?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说,对不起。但我想,我是可悲的人,我竟然连什么让你不高兴都不知道。我知道,你不是那种轻易与别人划分界限,难道,我是第一个,第一个你不要的朋友,第一个你不要的姐姐,曾记得你在好友排行榜上,我居住第一。  
  原因,我被这个原因困扰,能不能告诉我原因?我想要知道你冷漠的原因。你再也不会亲昵地叫我姐姐,自从你冷漠一来,对我说过最长的一句话不会是那句“我讨厌你”吧?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重要
       文具盒里的争吵
       《my hometown》
       甲第巷
       亲情颂
       虫子世界真奇妙
       打枣记
       森林中的音乐会
       松鼠桂鱼
       艾玛的新房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路灯不是劳模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
    朋友的故事
    朋友如伞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不是我的错
    好朋友——小小李子
    这不是风度
    我最好的朋友——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