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今天,我来到了植物园。大自然中我有许多朋友,其中我和树木的关系最密切了。
树木能保护生态,美化环境。只有在有树木的地方,才会让人感觉到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生气昂然。如果地球上没有了树木,一切就会变成光秃秃的,死气沉沉[注: 形容气氛不活泼。也形容人精神消沉,不振作。]。树木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而且能净化空气。一片片树林就是一个个天然的氧气制造工厂,一棵棵树木就是一位位制造氧气的工程师。因为,树木在阳光的照射下,能产生光合作用,吸入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人们在大树下休息玩游戏,可以精神倍增,身体健康。
树木还是保护土壤的勇士。树木的根深深地扎入土壤里,就像无数只巨手牢牢地抓住土壤。下暴雨时,他们就像牢不可催的长城,不让雨水把土壤冲走。但是,有些人为了私利、赚钱,乱砍乱伐树木,导致在下暴雨时,雨水把土壤冲到河里,河水溢了出来,发生洪灾。人们的生命和财产都受到了损失。所以,树木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树木还为国家建设提供了大量有用之材。我们可以在高楼大厦和舒适的房里看到树木的身影,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都能发现他的足迹……。
树木能使人们在健康的环境中生活,使我们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园。让我们都和树木成为好朋友,爱护它,保护它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笑为话题的作文
       晚风拂柳
       偷点儿阳光
       我也是天使
       带着感动出发
       让我们享受成长
       我们班的秘密
       追梦的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聪明的猫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最好的朋友
    带刺的朋友
    一路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朋友——书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