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童年

记忆中,有很多事在我脑子里回荡,就像一颗颗美丽的贝壳就让我找一颗最大的打开来,挑一颗好珍珠来给你看一看,解解闷。  
 小时候,我盼望快快长大,可是,长大了,才知道儿时才是最快乐的。  
 记得那是9岁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这一天开放了家长接待日,我们所有同学要把一年的成绩展现给每一位家长,让他们看看我们的成长。我们班是我和几位同学表演拳操,那时,我们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的做着,个个的脸上神采奕奕[注: 奕奕:精神焕发的样子。形容精神饱满,容光焕发。]。表演完了,我们又互相送出贺卡,我的贺卡上写着:“充满欢乐的“六一”终于来临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让我们happy吧”之后我们又去了游泳馆让家长来欣赏我们美丽的泳姿,到了游泳馆,大家换好泳装一个个像小鸭子一样跳入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出来以后我们又去了竹园小学听老师讲了“夏洛的网”这篇文章,夏洛是一只蜘蛛,威尔伯则是一只小猪,当小猪不可避免地要走向它一生的终点时,夏洛英勇地站了出来,它在自己的网上织出了一些赞美这只小猪的字样,从而使小猪在展览会上赢得风光,也侥幸地活了下来。这种奇特而温馨的友谊感染了无数的人。夏洛在剩下最后一口气时,为威尔伯编织了最后一个奇迹,讲完这篇文章到了该吃饭的时候,有我们最爱吃的汉堡,里面有酸酸甜甜的番茄酱,我吃了两个再去拿的时候一箱汉堡已经没了。之后我们又看了焰火晚会,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事
       偷吃辣椒的滋味
       sincerity
       雪女传奇
       七仙岭游记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输?赢!
       童年,我们再见
       宁死不屈气壮山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封记忆犹新的信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