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放飞梦想的翅膀]

  

  我未来的梦想有许多许多……我经常想入非非[注: 非非:原为佛家语,表示虚幻的境界。想到非常玄妙虚幻的地方去了。形容完全脱离现实地胡思乱想。]的遨游在我的未来世界!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女生,像天空中的一颗繁星,特别渺小。但是我有着一个美丽的梦想,我希望成为未来的一名科学家,给自己发明出一对隐形翅膀,我能够随心所欲[注: 随:任凭;欲:想要。随着自己的意思,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的遨游在太空,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穿梭在月球、火星……与地球之间。发明出其它星球与地球之间的空间通道。让地球和其它星球都成为人类频繁走动的地方。让地球和其它星球上的人类享受无公害气体,把地球上能生长的植物带到各个星球,让各个星球都成为能让人类生存的球体,让人类在各个星球安家,不必再为人类增长过快发愁、忧虑。让所有的人类都过上高科技生活,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我要把月球和其它星球上各种对人类有利的气体进行调整,让它造福人类。把对人类有害的气体,进行科学处理,成为对人类有益的新鲜氧气。发明出各种高科技产品,造福人类。利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的水冰分解,得到氢和氧使得空气质量既清新又舒适。让人类健康长寿。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形成的新型矿物质,提炼成为能抵御太空的各种压力和抵御撞击物,还能预防地震和其它自然灾害的建筑材料,提炼出促进人类健康的绿色环保钢化玻璃砖,建造出优质高科技的新型楼房。

  我要发明出各种各样的自动输送仪,让人类不需要出去购物,用自动输送仪输送。需要什么,只要在生活必需品一栏输入所需要的物品名称,自动输送仪就会立刻输送到需要者手中。

  我要精心研制出适合人类健康生长的植物、树木,培育出能在月球和其它星球上生长的植物。让它们的果实香甜可口,能够延年益寿[注: 增加岁数,延长寿命。],让人类都能活到三四百岁。

  我还要研制出让所有动物都没有病菌的全自动扫描仪,无论它们在哪里,全自动扫描仪都能够检测扫描,把它们身上的病菌都会做扫描清理,让它们不带任何病菌。还要研制出空气进化器,让它们在死后都会自动消失,不留一点污染。我要让各个星球上的工厂、车间都是无毒、无污染的环保工厂。

  我要把未来各个星球的医院,都设计成科技发达的现代化一流的医院。不管你得了什么病,只要你走进去,就会立刻好转。现在医治不好的疑难病,只要是走进未来医院,所有的病就会立刻好转。有心脏病的人,在未来医院疗养几天,心脏就会很快健康好转……

  未来各个星球上的娱乐场所到处都有,各个星球上的人类都已解脱繁重的体力劳动,工厂都是机器人操控,人类每天快乐的生活在净化空气以后的舒适环境中。

  各个星球上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各色各样,美丽的花卉五彩缤纷[注: 五彩:各种颜色;缤纷:繁多交错的样子。指颜色繁多,非常好看。],它们散发出清香扑鼻的香味,空气十分新鲜。人们走进公园,身体就会觉得十分舒适,空气中带有对人类身体十分有益的多彩氧气,让你走多远都不觉得累。公园里还安装着气候调节仪,一年四季都是舒适的环境,没有寒冷的冬天,也没有炎热的夏天。你想要休息的时候,在你面前就会立刻出现舒适美观的自动摇椅,你坐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遇之后
       和希望聊聊天
       四季是一家
       时间的停止
       我是一棵小树
       生命的月光
       小溪的心
       未来的宇宙
       动物狂野
       假如世界上没有音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放飞梦想
    追逐梦想从心绽放
    科技放飞梦想
    放飞科技梦想
    放飞春天春令营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梦想之中
    梦想
    放飞梦想的翅膀
    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