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我们再见

  望了望清纯稚嫩的弟弟,再望望镜子中的我:一张尖尖的娃娃脸,但并不粉嫩;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颗泪痣-浅褐色的小花;不怎么好看的鼻子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我也长高了,143cm了。虽说还是小孩样,但和弟弟比……这让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将该和这天真烂漫[注: 天真:指心地单纯,没有做作和虚伪;烂漫:坦率自然的样子。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无邪的童年告别了。  
  再过一年左右,就要升初一了,过完这个暑假,就是六年级,也就是最后的童年时光。为什么到最后才开始珍惜童年呢?我也不清楚。  
  所以这几天,我努力的想让自已的心灵变小,让语言变小,让动作变小,让声音变小,让灵魂变小……  
  可是……  
  似乎大家都不让我变小。事件一 —— 前天,对!是前天,我和妈妈在看电视,我指着上空的一只飞虫说:“虫虫,虫虫,‘刚灰过去!’妈妈却极其讨厌地说:“这么大了,害不害臊啊!”妈妈,我可以准确的回答您:“不害臊!”。  
  事件二—— 昨天,是昨天。我和妈妈、弟弟去超市买东西。偶然间,我和弟弟钻进去了一个试衣间,想出来时却打不开门,过了许久我才发现要按按钮才打得开门。出来后,弟弟跑了去找妈妈,我跟着,却发现售衣员不满地看了我一眼,还跟旁边人嘟嚷着:“这个女孩真是,我看她是存心不出来,她也不是小孩子了,像她弟弟还好说,可是她……”天哪,我真的是打不开耶,再说我跟弟弟有什么不同,不都是小孩嘛。  
  “所有的人都想让我长大”我这样想,“都反对我变小。”写到这里,泪水浸染了我的眼睛,浅褐色的小花长大了,我也长大了一点。  
  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宁死不屈气壮山河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亲情之舟
       激情校运
       和爸爸一起读书
       登上摩天轮
       观画
       低贱的红薯
       奇峰异水雁荡山
       聪明的父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童年的发现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童年成长的足迹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