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胜利了

                我们胜利了  
               六年级  孙雨  
  2010年的国庆节,对于我们梨园小学鼓号队的同学来说,是个不平凡的节日。因为我们鼓号队去北京参加了全国小学生鼓号队比赛。最后我们获得了“一级分团”的称号。回想起比赛前训练的那些日子,真有说不尽的酸甜苦辣[注: 指各种味道。比喻幸福、痛苦等各种遭遇。]。  
  刚刚听到要到北京去比赛的消息时,我们个个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这次终于可以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和同学们一起放一次单飞啦!当然有老师带我们去,老师才不像爸爸妈妈那样对我们约束甚严。  
  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得加紧训练。老师希望我们一炮打响,我们何尝又不是这样想的呢?  
  赛前的魔鬼训练开始了。武汉的九月仍然酷热难熬。那段日子,每天的课余时间都投入到训练中去。我们在烈日炎炎的操场上列着整齐的队伍,吹着、打着、走着,吹着、打着、走着……有时因为一个音或是一个节拍没处理好,又得重来。就这样反反复复,练得我们口干舌燥,头晕眼花。  
  一次,我们正在认真地练着,太阳毫不客气的把操场晒得发烫。我们就在这火辣辣的热锅上“蒸着”,吹着打着行进着。走着走着,我们也不知走成什么样子了。老师突然叫停,大声问道:“你们看看,都走到哪儿了?”说完老师走了。我们这时如同从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感动
       超级战斗部队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工作迷”老爸
       穿越司机惊世间 2
       空中惊魂
       “干活”记
       落叶飘飘菊花香
       寒冬。暖夜
       螳螂村游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