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是快乐的

  随着悦耳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大家都很开心,每个人脸上都挂着一抹灿烂的笑容。运动员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注: 跃跃:急于要行动的样子;欲:要。形容急切地想试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注: 显:表露,表现;身手:指本领。充分显示出本领和才能。]。  
  第一个项目就是最扣人心弦的五十米短跑,赛道上掌声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班也毫不示弱,都声嘶力竭地为队员加着油。很快就轮到我们班的“飞毛腿”陈茜出场了,只见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耳朵恨不得贴到裁判身上去,生怕走了神。突然,裁判举起了发令枪,周围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只听“砰”的一声响,运动员们都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的速度向终点冲去,可是,即便他们再快,也跑不过陈茜嘛,陈茜不费吹灰之力[注: 形容事情做起来非常容易,不花一点力气。]就进入了决赛并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的云
       吃话梅
       美丽的青岛
       大龙虾
       新同学
       拔河比赛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梦游双湖公园
       妈妈,谢谢您
       20年后再相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