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今天,你骑车了吗?今天,你开车了吗?今天,你坐火车了吗?今天,你乘飞机了吗?……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它为人类插上了翅膀,使我们在这个星球上任意驰骋。然而,离开“交通安全”这个保障,它给我们带来的却是难以诉说的麻烦、痛苦、甚至是毁灭性的灾难。
  昨天中午,我一回到家就赶紧淘米煮饭,因为我和妈妈约定中午我煮饭,她烧菜。作为教师的妈妈一直都很忙,昨天她有第四节课,要到十一点半才能回来。
  可是,我等到快十二点了,还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我不免担心起来,开始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妈妈会不会留了学生谈心把做饭的事忘了?中午我还要到钢琴老师那儿去还课呐,要来不及的呀。
  正当我百般焦急时,门铃响了。我心中一喜,一个箭步走上去,打开门。啊,这那里是平日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的妈妈?只见妈妈面带痛苦的神色,身上穿的雨衣撕了一条大口子,挂着。进门的时候腿一蹶一拐的。我慌了,连忙扶妈妈坐下,询问到底发生什么事。
  原来,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妈妈急着赶路,车子开得快。加之雨天路滑,跟一辆迎面而来的摩托车撞个正着。幸亏妈妈躲避得快,车龙头撞坏了,妈妈扭伤了骨头,受了些皮外伤。如果那个撞击力全打在妈妈身上,非把妈妈撞个粉碎性骨折不可。
  听了妈妈的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安徽风情
       今天太阳请假了
       喝中药的启示
       远去的岁月
       那回忆依旧很美
       那难忘的微笑
       纸飞机
       天籁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爱是永远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交通文明在行动
    文明交通在行动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文明交通我先行
    交通协管员
    听交通安全讲座的感受
    铭记交通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