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是谁,给予了我的生命,是谁带给了我幸福与快乐,又是谁为了我忙白了头发……值得我用生命去挚爱,用真诚的心去感谢,用实际行动去报恩的人,那个人就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我的母亲……

在写这篇关于感恩的作文的时候、我脑子里立马就想到了我的母亲,后来一直用手机在听龚玥的母亲,其中这样说道:“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那三鲜虾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么优美动听的旋律让我陶醉在龚玥唱的这位母亲的慈祥、和蔼、温柔当中,希望以此能给我和我的母亲相处这10几年的酸甜苦辣咸的情感的回忆,我觉得人长大了就要懂得孝顺、学会感恩、学会保护自己的母亲,母亲对我的爱是永远不变的,为我付出最多的也是母亲,因此,我要感恩我的母亲,不多说什么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母亲。

人在一生一直处于爱与被爱的过程当中,也是要付出和回报的过程,我的母亲,给了我生命。我不知道母亲生我时候的痛苦、想必这是每个母亲都要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吧。我很顽皮的来到这个世界,是母亲、是母亲牵着我的小手来到的这个世界、我应该感谢我的母亲给了我的小小生命。自从生下来我以后、母亲所有的爱全部都倾注在我的身上、想疼也是自己疼、苦也是自己苦、只要能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好的生活、母亲在苦在累也值得、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啊、哪怕奉献自己的生命也要自己的儿女好好活下去、可以说是母亲的命都可以奉献给自己、而母亲呢,也不要自己回报什么、只要看见自己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下去就行了。在过个十几二十年我们也会是当母亲或者父亲的人、到那时我们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1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心中有三盏灯作文
       细数那些美好的时光作文
       刘邦项羽之我见作文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