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冬天的雪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了。那辽阔无垠的天空下起了飘雪,飘落在那一座座山川,一片片大地。就像它给大地披上了银白色的新装。

安静的放开,没有了彼此的心跳声,错过了开口,缄默的等候。冰冷的位置彼此置换了角度,却因为现实,撕裂开彼此的红线。雪落的夜,失陷的缺口流满了冰冷的银河。

离开得太快,没了温暖的剪影,没有渐渐放开的拥抱。从这一秒开始相信,逃避不是翻过的书页;不是离开的飞鸟,渐近的雪吞没了初开的鲜花。它悄无声息,是沉默的微笑当中,就像片片刀锋划开了是还是她回忆,是沉默的凋零当中,像肃杀的风切割了烦乱的思念,是沉默;是停顿,是包裹着违心的誓言。虽然就此融化,但它毫无遗憾可留,残留的梦冰冻成雪。流失的季节满是伤痕,沧桑的痕迹凹凸着,在记忆的想象里放荡不羁,满心幻想这你幸福的笑,陈旧的微笑笼罩,纠葛着脆弱的心伤不肯远离。温柔的雪下滴着片片惨白,淡若柔烟般的思念冥冥的升起,风来了你这风的雪花清扬着,三生石上残梦萧萧徐徐。颤抖在小小心田嘶嘶振响。断桥边的情缘簌簌的颤抖。血迹底下的恶魔附着失落的灵魂。

撒旦的惩戒很残酷,四目相对的眼神很迷离,谁的衣裳已褴褛成殇,撕掉的脸谱荡然无存,没有愧疚的靠近你的温柔,梦和雪的缠绕却已经无法辨认。

打开虚掩的心窗,望向银河那边的你,离不开的暧昧,又有多少无关的挽留话语。碎尽的柔肠依然如水,拾起凝着心香的月色。品着香茗,饮啄仔细的珍惜许久,月亮河堕落的或许是一滴温情的水,在离开的时间变成未抹的泪。走过一个雪天或许是一个梦的旅程,豁然的虚幻满眼,却是你伸开手臂弄好我的头发,如俯吻花瓣的味道,满脸都是甜蜜。

阴霾的傍晚沦陷着许多的雪花,在蓝色的清梦里无忧无虑的烂漫着,多少落寞与凄迷的沉淀。依然的雪如梦,还是嫣然的梦如雪,习惯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1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心中有三盏灯作文
       细数那些美好的时光作文
       刘邦项羽之我见作文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