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期待新年作文

期盼已久的新年总算来了!

“啊,过年了,过年了!”李想大吼着,我也跟着起哄:“过年了,今天可要高高兴兴地玩一天。” 同时心里又想着:“嘻嘻嘻嘻,终于又要得压岁钱了,这次一定赚翻了,呵呵呵。”我在那里乐着,李想像老鼠一样,轻手轻脚的走到我身边,拍一下我的肩膀,“啊”的大吼一声,把我的魂都吓飞了,李想却说:“你乐什么,走,我们到楼下玩去。”

我们高高兴兴的玩了一上午,好容易等来了晚上,我和李想,姐姐不约而同的跑出家门,来到了小区的院子里。我和李想一见,立刻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可是,姐姐一见,却在旁边大吐舌头,惹得我俩怒目圆睁。经过了这戏剧性的场面之后,大家伙们都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或许一些人等不及了,还没到九点钟就开始放礼花,响声震耳欲聋。我们才不管呢,拿着手花在小区里乱舞,一个接一个,成了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大家蹦呀、跳呀,玩得可开心了。李想还做了一件大坏事,那就是拿着手花吓唬我,我怕惹火烧身,急忙连连后退。可还是被石头一绊,全身弄得脏兮兮的,真是气死我了,她们却还笑翻了天,真是可恶!后来,我和李想捡来两根空礼花棒,变着戏法玩起来。李想突发奇想,向我提了一个建议:“我俩来‘开战’,用礼花棒作武器,但不能伤人……。”李想一说完,我俩便开始了“世纪之战”,我一棒打过去,李想一挡,我的棒子变成了双截棍。李想趁我不注意,灵机一动,从我后面打了我一下,然后跑到我前面,趁我往后面看时,又打了我一下,我立刻回击,打到了李想的头,我俩玩得兴起,忽视了姐姐,她气得跑上楼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1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心中有三盏灯作文
       细数那些美好的时光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新年的打算作文
    我期待的秋天作文
    期待流星雨的到来作文
    我们期待一个"无人时代"作
    2011高考零分作文四川卷:总
    军训的期待作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期待重逢作文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我期待的奇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