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800字

46世纪时,人们已经把地球改造成了生态星球,是植物和动物天堂,人类在其中逸然自得,机器人是用太阳能或电能来维持能量,不会再污染环境,当初世界面积撒哈拉大沙漠,现在是原始森林公园了。当年的珠穆朗玛峰也毫不逊色,依然在长高,目前已经超过10000米的记录了。
   快过节了,人们欢天喜地地过着年,宇宙盟军军事总部发无线电给外星朋友,过了几天,第一批一塞亚星人来了!他们友好的送出了他们的新年祝贺,不愧是塞亚星人,科技果然发达,一个很大的“炸弹”!轰—!一个地球大的烟花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第二批是摩尼斯人,他们是坐大异形“导弹”,哎呀!这也大得太离谱了吧!?他们把母体的主体脱离大异形“导弹!,然后大异形“导弹”裂开了,出现了一行字“新年快乐!这是用他们的文字写的。
   第三批、第四批陆陆续续应邀而来,地球内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然而就在这时,有一个人高兴不起来,他是个小男孩,今年7岁,叫莫尔塞克。他一直都是跟爸爸妈妈一起过新年,但是一次战争中,爸爸妈妈死了,小男孩一直被蒙在鼓里,还一直以为他爸爸妈妈只是出远门了,没有回来。有邻居已经告诉他,他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他一直不信,就这样的在家门口一直等待。
   一个塞亚星人走了过来,看见小男孩在门口坐着,很奇怪,说:“你怎么了,小朋友?”“我爸爸妈妈一直没回来过,他们去了哪里呢?你知道吗?”塞亚星人其实就是变形金刚,他说:“你爸爸妈妈在你们星球的一次战争中阵亡了,他们去了天上。”小男孩忍不住失声痛哭。塞亚星人把他带回了盟军军事总部。
   他们的领袖——天火,很关心小男孩的情况,他翻出了地球的战争历史:在一场大战中,死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小男孩的爸爸妈妈。天火说:“没关系,以后我们会照顾你的。”
   小男孩在这个机械大家族里体会到了温暖,小男孩说:“天火,你能满足我一个愿望吗?”天火和蔼地说:“什么愿望,你说吧。”“我想要一张我爸爸妈妈笑地最灿烂的笑容的照片,可以吗?”天火的眼睛湿润了:“好,没问题,博派和狂派机器人,去寻找收集小男孩爸爸妈妈的照片!”
   博派和狂派机器人在世界各地寻找着小男孩爸爸妈妈的照片,御天敌在盟军军事总部的照片库里找到小男孩爸爸妈妈的照片,正想复制下来,却被发现了!“什么人,在这里干什么?”“我在这里复制照片。”御天敌小心地说。
   御天敌回来了,把照片给了小男孩,小男孩欢天喜地地回到了家,正好盟军军事总部的部长来看望小男孩,不巧看见了小男孩手上的照片,那是机密,怎么会在小男孩手里?部长追问:“你手中的照片哪来的?”“塞亚星人给我的啊。”
   部长马上脸色阴沉,返回总部时,马上下令攻打塞亚星人!部长以为塞亚星人盗取机密。部长用电磁大炮对准他们的飞船,轰——!小男孩正对面接下了那一炮,塞亚星人得救了,但小男孩危在旦夕。电磁炮对建筑物的损害大,对人体不大。
   塞亚星人对人类彻底失望了。天火只想着要救小男孩,最后再也没有联系人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83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作文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雪球大战作文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人在初二作文
       体育课上的小插曲作文
       偶然的发现作文600字
       淡忘作文600字
       外公的教诲作文
     
     课堂游戏作文
     《我们爱科学》读后感作文
     读《科学掠影》有感作文
     城市美容师作文
     锦瑟生华年作文
     爱如阳光 心比冰纯作文
     我们爱科学作文
     我爱科学作文
     《小百科》读后感作文
     红色在穿梭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心灵深处的愿望作文800字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2011年的作文
    2012新年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穿越百年的芬芳记忆
    我特殊的愿望
    新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