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今年去外婆家过年有一点很新鲜的感觉!

我的妈妈是贵州人,从小,我就没的去外婆家。小时侯,看着别的小朋友去外婆家,我心里很羡慕,常常缠着妈妈要外婆,妈妈总是说:“以后带你去看她。”可这个以后从没到来过,慢慢地我也就不提了。

去年寒假,当妈妈说要带我去外婆家的时候,我真的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坐上了火车,才相信终于要见到亲爱的外婆了。

可是上车没多久,我就开始后悔了,因为是春运期间,火车上拥挤不堪,各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味交织在一起,熏得人透不过气来。没办法,我只好睡一会觉,看一会书,好不容易熬过了30个小时。

下了火车,又坐着汽车在山路上颠簸了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在一座大山前停了下来。拎着行李下了车,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腿脚,我发现山脚下根本就没人家!

“咦,妈妈,外婆家在哪呀”

妈妈疲惫地笑了笑说:“早呢,还有大约两小时的山路,是要靠自己走上去的。”我的妈呀,我差点没晕过去。现在我明白了,为什么直到今天,我都快12岁了,她才带我来外婆家!

还好,没走多远,舅舅就来接我们了,第一次看见我,舅舅好象有点激动,居然一下子抱起了我,把我闹了个大红脸。

冬日苍凉的午后,在蜿蜒不尽的山道上,我们三个人吃力地走着。看得出,舅舅很想逗我开心,操着生硬的普通话不停地跟我说着什么。我有一搭没一搭地敷衍着他。浑身酸痛的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下次,打死我,我也不来了。

走到日影西斜,忽听舅舅对埋头走路的我说:“琳琳,到了。”我一抬头,眼前是一个古老的村落,斑驳的白墙,一色黑瓦。村口的一棵大树下,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1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心中有三盏灯作文
       细数那些美好的时光作文
       刘邦项羽之我见作文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好学的外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