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冬天悄悄来了,不知不觉,几乎没有任何脚步声就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当我们还沉浸在深秋的喜悦中时,冬天已经带来了属于他的气息,改变着我们的世界。

当我们运动后,忍受着满身的大汗,四处寻找冰棒和雪糕那熟悉的影子时,它们却跑得无影无踪了,听到的只是小店老板不耐烦的回答:“现在都什么时侯了还有冰棒?工厂都不生产啦!”是啊,冬天带走了许多美好的东西,那清爽可口、香脆诱人的冰棒,那松软香甜的雪糕,让人一想起就会垂涎三尺。可是冬天却把它们都带走了,我们感到十分失望。但是,冬天不是也回报给我们更多美好的东西吗?冬天一到,又酸又甜的福橘,热气腾腾的火锅就闪亮登场了,大家围坐在一张桌子旁吃火锅,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吗?冬天,让人喜,让人忧。当我们在户外玩得正欢的时候,太阳在不知不觉中收敛了刺眼的光芒,在几分钟之内,天空中的云朵由白慢慢变成橘黄,由橘黄慢慢变成深红,接着,太阳就“扑通”一声跳下了山坡,只留下一片红晕在天边。天渐渐暗了下来,淡淡的新月也露了出来,我们即使相互离得只有两三米远,也看得不大清楚对方,我们便无可奈何地各自回家。我经常埋怨冬夜为何这样短暂,怎么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呢?在我们玩得开心时,黑夜就带着凉意渐渐逼近了,比起冬夜来,春夜和夏夜就显得慷慨多了,它们给予我们许多时间,到了六点也不肯离去,让我们玩得兴高采烈,玩得大汗淋漓。但是,冬夜却教育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眨眼就溜走了,是不会等任何人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要珍惜我们的青春,努力读书,长大才有美好的生活,否则将会一事无成。但我们呢,却没做到,浪费了时间,让时间白白走了一遭,我们羞愧极了。冬天,像父母,像导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1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心中有三盏灯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雪景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冬天的天使--雪花作文
    走过冬天作文
    暖暖的冬天 温馨的爱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