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这是真实的的故事,我们相遇在冬天。

雪,轻飘飘地落着,落着,相遇在冬天。道路上早已盖满了厚厚的一层雪。

她,一个很漂亮的女孩,穿着一件纯白色的大衣,迈着轻盈的步子,走进了一个华丽的大教堂。教堂的人不多,一位牧师在台上布道,口才很好。她双手轻轻地合拢放在胸前,闭上眼,静静地听着。这时,门“咔嚓”响了一下。她不觉的睁开眼,回头看。原来是一个长得不错得男孩。他双手捧着一本书,在她身旁坐下了。 她微微对他一笑,又继续认真地听着布道。天色眼看就要黑了。他起身走出了教堂。

突然,她发现他的书忘在了椅子上。她急忙拿起书,追了出去。可他早已不知去向。眼前,只看见那晶莹透亮的雪花。她拿起书翻动了几下,一张小小的名片掉了出来,落在了地上。她弯下腰,轻轻将它拾起。名片上写着醒目的两个大字“郭峰”下面是一大串电话号码。她笑了笑,走进一个电话亭,拿起话筒,照名片上写的号码拨通了电话。“喂!你好!我是郭峰。”话筒那边传来一位男子清晰的声音。“咳咳”她清了清嗓子说:“你好!我就是今天在教堂坐在你身边的女孩。“是吗?请问你找我有事吗?”“你的书忘在了椅子上,现在它在我这儿,我该怎样还给你呢?”“天哪!我真太没记性了,你在哪儿?我马上就来拿。”“好的,我就在教堂门口等你。”接着,只听见他挂了电话。然后,是一串长长的“嘟嘟”声。

她深深吸了口气。拿着那本厚厚的书在教堂门口等待着。 不久,他来了。只见他满头大汗。她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把书递给他。他接过书,连忙道谢。便邀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0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熬夜是爱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青蛙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严冬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第一次熬夜作文
     熬夜是爱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青蛙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闽南梦,我的梦作文
     十八届三中全会观后感作文
     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心态在冬天的早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