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作文

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又一传递正能量的大型公益节目——《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于2013年11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我看了之后一是被那些孩子的孝行所感动,一是为那些命运多舛的孩子感到庆幸,他们的生活虽然困顿,但是他们的精神世界却是非常的富有,这些曾经的经历将铭记在他们的内心深处,生发出道德的种子,开出鲜艳的道德之花,在阳光下煜煜生辉。

中央电视台的《寻找最美乡村少年》播出之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我是昨天在网上看的。看完之后,我看了之后一是被那些孩子的孝行所感动,一是为那些命运多舛的孩子感到庆幸,他们的生活虽然困顿,但是他们的精神世界却是非常的富有。

由央视策划并启动的大型公益节目《众里寻你-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经过前几个月的发动和申报,最后从上报上来的600多个孝心感人事迹中选出100位候选人,再由闫肃等10人组成的特邀委员会好中选优,最终确定10人为2013年度最美小心少年,另外20位为特别关注孝心少年。

说实在的,我一个大老爷们不喜欢流泪,但是我最终也没有能控制住自己,眼泪在一次次的视频回忆中总不自觉的留下来,对于那些孩子来说,他们所经历的对他们来说都不算什么,唯一让他们牵挂的是亲人,如何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既照顾好亲人,安顿好生活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习,成了他们一直思考的内容,匆匆的脚步努力在延长幸福的时光,走出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孝心事迹。

“百善孝为先”。什么是孝行?这600多个感人的事迹是最好的说明,或许,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我们应该期待更多。

今天我们提倡孝道,大力弘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却一直囿结在说教的怪圈。老师一味的空洞说教,让孩子学会了选择性遗忘,家长的说教却在自己的言行中土崩瓦解。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7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作文
       致上辈子的情人作文
       我和咪咪的不解之缘作文
       腊梅真好
       一个悲寂的秋
       爸爸其实也很温柔
       城市里的无名英雄
       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归途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寻找最美乡村少年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寻找绿洲作文
    成长的最美 —— 心底的太阳
    最美的人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最美的太阳作文
    最美螺丝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