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浪漫的雪作文

雪在一个单调的季节里增加了浪漫的色彩。

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我入神地看着,情不自禁地走出门。我独自漫步在屋外,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雪景带给我们的快乐。望着眼前的景色,不知不觉深入其中,沉浸在这个雪的世界里:一团小小的,轻飘飘的“绒毛”降落在我的鼻尖上,那感觉是温柔的,我宠溺地扶着它可爱的脸。随即,我的热情感化了那小雪儿,它随着我的鼻梁流下了一滴凉凉的泪,我看到了它的喜悦。

雪的颜色是纯洁的,冰凉的,但它仍然有着活力,真可爱!洁白的,薄薄的一层雪纱轻披在大地上,使人会不忍心踏上去,仿佛水晶娃娃一碰即碎。雪花在蓝天白云下盛开,随着风儿纷纷飘落,她们还很害羞呢!一个个把自己变得那么小巧玲珑,至使我们看不清楚她们的样子,不过用放大镜看就能发现她们每一个都不同:她们是由冰组成的,每一朵小冰花都有六片花瓣,有些花瓣象山苏花一样放出美丽的小侧舌,有些是圆形的,有些又是箭形的,或是锯齿形的,有些是完整的,有些又呈格状,但都没有超出六瓣型的范围。在我看来它们如水晶一样晶莹剔透,似云儿一样形状各,异变幻莫测。真是奇妙无比啊!

雪不仅自己美丽,它还美化了大地。瞧!落光了叶子的树枝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房檐上挂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笋,为房檐镶上了一道玲珑剔透的花边。天和地的界限并不那么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洁白的小天使一样清纯可爱,来自那令人向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态,美极妙极……农民伯伯都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场大雪可真及时,它们把土壤里的越冬的害虫全部冻死;雪水渗进土层深出,又能提供庄稼生长需要。明年就能大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1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快乐的雪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浪漫的夜
    一只披着羊皮的雪湖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