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春节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逛花市!

我们这家子也不例外,高高兴兴地去逛花市。我们去的是海珠区花市,一到花市就看见一个大大的彩灯牌楼,这个牌楼顶端有一个像金花似的,闪闪发光的东西,璀璨耀眼。下边醒目的字眼“xx”盛着“金花”,而“微浪”又浮着“xx”。三只拿着横联的可爱“小牛”站在“金花”旁向我们微笑,“五线谱”里的“音符”也绕着“小牛们”跳舞。牌楼的两根支柱上各贴着一条对联,牌楼里边挂着许多小灯笼。牌楼中间的四个大字写着:海珠花市。构成了一个十分漂亮的花市牌楼!

看,花市人山人海,真热闹啊!春联,风车,花儿……花市里应有尽有。有的是温馨一家子齐来逛花市,有的是甜蜜的情侣手牵手来逛花市,有的是小宝宝坐在爸爸的肩上逛花市……不少人拿着相机周围捕捉美丽的瞬间。

我们先去卖玩具的地方。啊,这里有很多玩具呀,吹气塑料模型,魔术帽,发光头饰等等。风车真多,有的是财神图案,有的是银光闪闪,有的是一片车叶一个色,有的是鱼的形状,有的是一个杆两个风车……各式各样的风车随着风快速地转动,还有那一个个笑脸,真美啊!看到这情景,我忍不住也让妈妈买了一个给我。我挑了一个银光闪闪的风车,把它握在手里。我还看见了有个大哥哥拿着一个巨型风车,一片车叶差不多有一个洗手盆那样大,搞不好的话起大风会把风车带人吹上天空!今次xx牛年的花市还增添了不少新奇的玩意呢!如:金莎巧克力的吹气塑料模型,应节的发光牛角头饰,具有神秘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19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这个春节,我真囧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
    过春节作文
    春节即景作文
    春节趣事(之二)作文
    春节之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