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每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你就会闻到阵阵花香,什么花香啊?哦,原来是校园里的九棵桂花树呀!

一进校园,就会闻到清香四溢花香。看,就是从花坛那儿发出来的。花坛中的花虽开的不多,但香气扑鼻。这时,已经开放的桂花树高大的站在那儿,十分威武。在望一下上面,满目堆青叠之中,点缀着一簇簇米黄色的桂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向外好奇的望着美丽的世界。从远望去,她是那么的素雅,那么玲珑,那么引人注目,仿佛又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静静地看书,一会儿飞来一只蝴蝶在它身边翩翩起舞,一会儿飞来一只蜜蜂来采摘花蜜,一会儿又飞来一对小鸟在这儿唱歌。谁说春天才生机勃勃,我们校园的秋天难道没有生机吗?特别是那浓郁的花香,叫人一闻就充满无穷的活力。

下课时,刚上完一节课的我们,便会跑到花坛边,有的在桂花树下写作业;有的在下面玩耍打闹;有的就会拿起一个小瓶子,将飘落下来的桂花树花瓣放里面作一个记念;还有的将花瓣放进书包等文具里,文具就会充满秋天的气息;而我,就喜欢下课后拿起一本作文书在桂花树下看,有时看一半上课了,我就会从地下捡起一个飘落花瓣做书签。

我喜欢可爱的校园,更喜欢那历史悠久的桂花树!

  • 标签: 学校 的 桂花树 4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21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冬天带来的变化作文
       期待新年作文
       传统习俗贴对联作文
       春节的韩国之旅作文
       在外婆家过年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春天里的黄昏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春节逛花市作文
     元旦的习俗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浪漫的雪作文
     毕业季,又是一个开始作文
     学校的桂花树作文
     《最美的时光》读后感作文
     《被时光掩埋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相遇在冬天作文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还有这么所学校作文
    学校?家!作文
    学校的花坛作文4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关于告别母校的作文
    关于在学校生活的作文
    我理想中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长春市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