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之泪作文

感恩之泪,让我成长了!

泪,滑过嘴角,胆颤的心在偌大的城市里,显得渺小又可悲。我站在十字路口,犹豫的看着脚下的路,淡淡的阳光撒过头顶,照着自己若影若现的影子,就像我孤独的心。指尖没有温度似的,苦涩的笑容牵动着冷漠的神经。对不起,我在心底呐喊着。不是我不懂,只不过这个社会带给我的感动与震撼实在太多。这是感恩的泪。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张开嘴轻轻地祝福着,但愿她能感受到。母亲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我们。用最圣洁的心教导我们是与非,美与丑,正义与邪恶。可是,所谓我所谓“肆意飞扬的青春”却伤害了她。

是我错了,心底那股不服输的气势却不允许我道歉。我负气走到街上,压抑的心情随着周围变换的风景逐渐释放。耳畔传来鸟雀的鸣叫,村子里婴儿牙牙学语的声音。微风拂过脸庞,带走无言的悲伤,阳光把暖意传递到指尖,渗透到心里。参天的树承载着几十年的风霜雨露,亘古不变的是那生生不息的梦想。他们都有了灵魂做着绵长的梦。母亲也是这样,用生命哺育生命,用爱滋润生灵。每一位母亲都是世界上伟大的继承者与传递者。

当我们爱过,恨过,笑过,哭过,单纯过后,在母亲面前才会展露出自己最童稚的一面,纯洁与美好只有母亲知道。两行清泪被暖风吹干,吹开那萦绕在心头无法打开的结。母亲,对不起。

记得曾经第一次跌倒,她温暖的双手抚摸过的伤口结下的疤;记得过去第一次失败,她明媚的笑颜带来的无尽的鼓励;想起来了,每次我都喜欢跟在母亲身后,屁颠屁颠的叫她讲故事,每次我都喜欢趴在她背上问妈妈的味道。只记得那时候母亲的头发比现在长,淡淡的清香伴着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泪痕残留,我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向家奔去,炊烟袅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21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小兔子作文
       抓住美好的时光作文
       点亮我心中的灯作文
       高三的“舞台”作文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感恩青春作文
    常怀感恩之心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