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在对滋养它的大地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在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这样一份份感人肺腑的情感;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更因为有了感恩,才让我们学会了做人。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颗树,保护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安全的保护。他们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报的,他们为儿女的成长感到欣慰,为自己的付出无悔。世上因为有了他们的爱,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冷暖人间有了一方真情挚信的风景……孩子们如雨后春笋一般活泼向上,但也如野草般参差不齐。

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那时,我总是让父母偷偷地流泪,想想那时的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从前的我,是一个天真而顽皮的孩子,幼稚且无知。而这些,被他们说对了,父母对孩子的爱像路一样长,而孩子对父母的爱却像筷子一样短。三年级后,渐渐的,我知道了父母的那些在心灵里的伤痛。我知道了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知道了他们在背后流的汗水和泪水,我知道了他们为我们操劳的那些心思。所以,我学会了感恩。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你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他们往往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丝丝皱纹。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感恩是有意义的。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21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兔子作文
       抓住美好的时光作文
       点亮我心中的灯作文
       高三的“舞台”作文
       放假真孤独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声
       描写花港观鱼的作文
       家乡的苹果树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悠悠古诗情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
     感恩友谊作文
     感恩之泪作文
     地球母亲需要绿色作文
     雪花作文
     婴儿般的雪作文
     黄昏的美作文
     诗歌的天空作文
     感谢生我养我的父母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感谢作文
    感谢我的老师们作文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感谢“非典”作文
    感谢那双手作文
    感谢对手作文800字
    感谢老师作文
    感谢梦想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