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学艺之路
每当我看到房间里挂着一幅幅的字画,我就会想起我的学艺之路,学书法的一幕便浮现在我眼前。

一开始去上书法班,老师让我们练习基本笔画“点、横、竖、撇,挎”,我耐着性子,一笔一划地写,几堂课后,我自以为自己的书法已经写得很棒了,上课变得不认真,有时还上课做小动作和开小差,老师发现后,把我拉出教室,教育我:“做事情要认真,要坚持到底,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也不要有一点成绩就骄傲自满,这样做事才会成功的。”听了老师的话,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从此以后,我一心一意地练习,每节课我都提前十分钟来练字,照着字帖来仿写。

当人家在玩时,我就在房间里临摹;当人家正在睡觉时,我就躺在床上想着字形,在空气中比划着字;当人家吃着香甜的饭菜时,我就在脑子里想着字的结构,虽然我的玩耍时间比其他人少,但是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因为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有所付出,才会有所收获。

就这样,不管严寒,还是酷暑,我始终坚持练字,终于我的字不再被老师称为“鬼画符”,并且被班里的书法协会邀请加入。

每当我看到这一幅幅的字帖,我都会想起当初是怎么付出艰辛。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朋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6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我的老家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伸出我的手
    我的理想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