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哗啦啦——”
房间里的光线毫无征兆地暗了下来,我和哲姝不约而同地向窗外望去,只见阳台上晾着的衣裳在风中肆意飘舞,被防盗网分割成一片一片的天空染上一层厚厚的灰白,雨点滴滴答答跳来跳去,一串串水珠从屋檐上垂挂下来,幻作一道晶莹透明的水晶珠帘。“唉,怎么又下雨了?”我用手支着下巴,“这天气还真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我一点也不喜欢下雨”。
“为什么?”倒在床上看书的哲姝问。
“你不觉得下雨就像天空在哭泣吗?这样的天气总是让我也变得情绪低落。胸口闷闷的,似乎卡着一团絮,出不来,也进不去。”我的眉又皱了一分。
哲姝沉默了。一时间,只听见彼此均匀的呼吸声,细小的翻动书页声,以及屋外雨儿们的浅唱声。沉寂的种子在空气中缓慢地生根、发芽,细密的藤蔓自由的繁衍、舒卷。倏而,她一个鲤鱼打挺,用闪烁着认真光芒的双瞳注视着我:“你知道吗?天空不会永远哭泣,风雨过后一定是晴天!”
“世上不会有永远的阴霾,也不会有永远的阳光。正如我们的生活,没有永恒的一帆风顺,也不可能会有永久的磨难坎坷。但我们始终都要坚信,天空终有一日会放晴,泪水终有一日会流尽,阳光终有一日会洒在你我身上,不是么?”
她的话犹如一小束倾城的明媚阳光,扫尽了我心中的浓稠乌云。是啊!努力过后,坚持过后,一定会是“晴天”。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左丘失明,厥有《国语》;孙子膑脚,《兵法》修列;不韦迁蜀,世传《吕览》……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2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冤家读后感
       家读后感600字
       读《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有感
       象母怨读后感
       有时语言也是一把利刃
       有能力者赢天下
       夫子庙
       过去与未来
       组员们请你们原谅我
       夏的作文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幸福只在别人的眼中
     学习伴我成长
     槐花的作文
     活在四季
     真爱不语
     爱在其中
    宛若天空般灿烂的微笑
    不会忘记
    友情不会改变
    天空中,有梦
    天空的背后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我不会再迷茫了
    时间不会回头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