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每当天边的云彩跨过天空的距离,每当树叶又崭新了一会,每当温暖的清风拂过我的面容,我都会在这些景物中感叹:谢谢你,爸爸!是啊,我已从当时的青涩随着时间的挤压,变成了现在的活泼与天真。
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它并没有因新年的到来而变得温馨。下了公交车回家,寒风凛冽,我的双手立刻变得红肿起来,黑乎乎的小道,眼前的一切都让我茫然。北风呼啸着,老天像做戏一般,天空中飘下了一片晶莹的雪花,它们像利剑一样刺向我的心灵,我好想哭,那时的我是多么无助啊!远处忽然出现了一个人,她不顾寒气的阻碍向我奔来,我擦清了模糊的双眼。原来是他——我的父亲,“爸……”我不由得喊了一声。雪还在不停下着,我的眼前出现了这样一幅画:一个挺拔的男人,站在风雪中,身边飘零的雪花,落在他的发中,衣襟上,奇怪,他的发中为何多添了几缕白丝,他的额头为何铺了一层薄汗,北风就想一只无形的大手抓着他不放,他却毅志坚定的向着目标奔去……
鹅毛大雪中,又多了一对紧紧相拥的父女……
父亲方把外套脱下给我穿上,我却推辞了,并不是我不接受父亲的好意,而是担心父亲。可是,父亲的一句温暖的话语好像触动着我的心,还是穿上了,我清晰的感觉到了我眼中的泪水在不停的往外流,犹如两坛醇美的老酒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爸爸的爱是多么伟大,只是一件宽大的旧棉袄,却能让我感受到爸爸对我的爱;只须一句温暖话语,就能让我把这件事铭记永远。我只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敬爱的爸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父爱的方式
    父爱让青春更美丽
    爱如泥沙作文
    母爱如水
    母爱如伞
    爱如星辰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
    悄无声息的父爱作文600字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