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母爱如水


母爱如水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时,我就会想起我亲爱的妈妈。

以前我总觉得妈妈很唠叨,整天都叽里呱啦,烦都烦死了。有一次,外面阳光灿烂,她居然叫我带伞!还说会下大雨,谁信!后来还真下起雨了。我被堵在学校了,突然一只手搂住我,一把伞撑在我头上,我一抬头。呀!是妈妈!她搂着我,可是雨却滴滴嗒嗒的流在了妈妈身上……这段的心理及细节描写非常到位,充分表达了“我”的内心感受。

现在,我明白了。妈妈这样唠叨是对我好啊!妈妈平常自己买东西时,总是左想右想该不该买。可我上ef英语时,学费要10000多元,妈妈给我交钱时眼睛也没眨一下!她总是把那些钱省下来,拿来给我交兴趣班的学费和给我买吃的和穿的,而妈妈上班时却吃饭堂里那些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只要15元不到的饭菜。“我”学会了感恩,这点会让妈妈觉得付出的所有都值得。

母爱是饭桌上那一盘盘美味的饭菜;母爱是那一叠叠洗得干干净净的衣服;母爱是临出门时那一声“小心”的叮嘱:母爱是孩子取得好成绩时的一片称赞声……母爱是温暖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是世界上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的!我这辈子一定要对妈妈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8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成长那些事
       点滴真情
       人不可貌相
       遥想那片蓝天
       雨过会天晴
       成长中的一件事
       小花狗上学校
       小草和野花
       西湖民间故事之小黄龙读后感
       海蒂读后感400字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欣赏落花
     梦境中的雨
     生活需要知足
     军训中成长
     日记带来的回忆
     母爱如水
     关于成长那些事
     点滴真情
    母爱如伞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爱如星辰
    母爱的奉献
    母爱作文600字
    母爱的位置
    母爱无言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