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日记带来的回忆


日记带来的回忆
在整理房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个粉色的旧本子在床底。那本粉色的旧本子看起来十分的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什么。
我好奇地翻来第一页。啊,这是我以前的日记!我不禁突然笑了。我小时候写得字,好丑啊,歪歪扭扭的。这上面写了什么?我读了起来诶,真是的!不就是偷吃了一包薯片嘛。老姐她用得着发那么大脾气吗?下次不偷吃不就行了,亏她还比我大五岁。算了,待会还是向她道歉吧。谁让她有公主病呢……读到这,我笑了笑。二三岁年纪的我是那么的贪吃啊。
这时,我又发现了一本黄色的本子,本子不是很旧,也很熟悉。我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啊!这是我四五年纪的时候写的,我翻来第一页,字比一二年年级时写得清秀多了。
我又开始读起来,哼,讨厌的男生,又骂我肥婆!表面上装不在意,你们就真的以为我不在意啊!最好的死党也可恶,说什么让我减肥!我又不胖,减什么肥?不过,是不是也应该减肥了,好像真的比以前胖了耶。嗯,从现在开始,我决定再也不吃肉!当然也不吃零食!必须廋下去!而且青春痘也在额头上冒出来,从现在开始,脸上每天早上都不能忘了擦护肤霜……哈,原来我的爱美之心是从那时候有的啊。
我又在床底下找起来,我知道还有一本绿色的本子,是我六年级抽空写的。果然,很快便找到了,我翻来开一看,上面的字有些潦草。写得几乎都是关于学习的事,而且只写了几张。估计当时作业太多了,没时间写了吧?我轻轻地叹了口气。
抱着自己斑驳的日记,我抚今追昔的感叹,终究挽留不住岁月啊匆匆。可是那些往事却使我刻骨铭心。原来我经历了那么多的事,可是我却现在才发现。时间过得着真的很快。马上,我就是初中生了,我已度过了最后一个充满欢笑声的儿童节……也许,这就是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8/2098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水
       关于成长那些事
       点滴真情
       人不可貌相
       遥想那片蓝天
       雨过会天晴
       成长中的一件事
       小花狗上学校
       小草和野花
       西湖民间故事之小黄龙读后感
     
     与经典相伴
     游扬州
     欣赏落花
     梦境中的雨
     生活需要知足
     军训中成长
     日记带来的回忆
     母爱如水
     关于成长那些事
     点滴真情
    乐给我带来快乐
    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
    你给我的初三带来快乐
    微笑带来的感动
    现实带来的残酷
    被逼日记一篇
    读《李逵日记》有感
    日记——2011年7月14日
    生命带来的
    生命带来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