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真没想到


真没想到
人的一生有许多事情是难以预料的,就像我们不知道明天的天气是晴是暗,明天的飞机还是否会落下,明天的考试题是否能全部顺利的做出,明天又有哪些举行将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人生有许许多多的真没想到,而我也有那么一次的“没想到”。
有这样一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阿戴是一名公司的小职员,因为他勤劳肯干,工作踏实,为人和善,很得老板的器重,所以老板把一个重要的合作案交给他去办,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时间和阿戴交涉,让阿戴十分苦恼,终于,在临近春节的一天,对方的负责人要去离阿戴所在的地方很近的一个城市,阿戴欣喜若狂的跑去老板那里和老板说明情况,可临近春节,公司里没有多余的公车了,阿戴只好去车站买票,但春运期间更是一票难求,阿戴坐在车站的长椅上,他想,如果自己不尽快拿下这笔订单,那一直与自己公司竞争的公司就会得到这次谈判的胜利,甚至有可能因此击垮自己所在的公司,于是阿戴在忐忑不安中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心底的希望之火也渐渐暗淡。
也许你会和我当初一样说到:“放弃吧阿戴,不可能订到票了,这次的谈判失败的话,下次赶紧再找一个机会将功补过就好了嘛。”但现实往往会告诉我们“你总有那么多的‘没想到’”。
后来,阿戴等到了深夜,这时,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发烧的孩子来退票,阿戴就这样买到了通往那个城市的票,即使他刚刚接到通知,自己的竞争对手已经赶到了那里,但他还是决定试一试,于是,当他风尘仆仆的赶到后,对方的负责人并没有和那家公司合作,他连忙致歉并说明了自己迟到的原因,对方为他的真诚所感动,爽快的签下了订单,阿戴也顺利完成了任务,并且因此步步高升,成为了这家公司的副总。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或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0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自己内心的正义与宽厚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没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没想到,砸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不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