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恐龙交朋友

我和恐龙交朋友

  我和恐龙交朋友
  在电视里恐龙很可怕,那是因为你们从来没有想过和恐龙交朋友。
  有一次,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旅游。上了车,妈妈跟我说让我紧跟在他们后面,不要到处乱跑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坐在车上没有一点东西玩,真没趣,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只好乖乖呆在车上,过了许久,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到目的地,妈妈和爸爸就把我带到森林去玩。
  森林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走着走着,我听到了恐龙的叫声。它的叫声是那么可怕,让人很害怕,但是我的好奇心把害怕打败了,我情不自禁地身里面走去。我一进去,恐龙就咆哮着,吓得我拔腿就跑,可是门已经关了,我只好颤抖地蹲在门口哭泣。
  恐龙看我哭了,就想安慰我,恐龙就用自己的爪子轻轻地抚摸着我。这时,我感到特别温暖,好像是母亲在安慰着我。我见这样的情形,就站了起来,我挥了挥手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恐龙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就用爪子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说:“朋友,你能把门打开吗?”恐龙点了点头,然后就用头使颈地撞门,过了一会儿,门掸开了,恐龙却倒在了血泊里。就在它奄奄一息的时候,它既然还微笑着用爪子摸摸着我的头,让我不要难过,就这样开心的离去了,我扑在它身上哭,这时,奇迹发生了,我每掉一滴眼泪它就有一点气息,当我快昏迷的时候,它复活了,它见我快不行了,就让我在它身上睡,我一上去它就飞快地带着我离开了森林,把我送回了家。
  这时我才知道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是恐龙,因为它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把门撞开,当我在绝望的时候,是它给了我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学校的草坪
       我不再糊涂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我和桥的故事
    我和妈妈摸螺蛳作文600字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我和你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