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时间赛跑


与时间赛跑
一分钟有多长?长?还是短?今天,老师用一个小游戏让我懂得了时间真是一条神奇的“小蝌蚪”,有时,你想抓也抓不住;又是你想留也没法留。
和往常不同,2教室显得异常安静。推开门一看,一群犹如冰雕似的学生们,就像被“钉”在原位一般,动也不动。忽然,孙杭涵和任政帆“咚”的一下趴在桌子上。孙杭涵大喊:“这样站着太累了,才10秒钟呀!”看见他们的举动,我不禁颤抖了一下,心中狂笑不止。随即便咬紧牙根,抿死了嘴巴,避免刚才的一幕在我身上发生。
张缤予的手和身子不断抖动,像有电棒在电击她的身体。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加油,加油,快平静下来,度过这枯燥乏味的一分钟。
“10、9、8、7、6……”我的耳畔旁又响起那熟悉的声音。终于结束了,大家欢呼雀跃。我不得不由衷地发出一声感叹:一分钟可真漫长呀!
另一个困难又来接棒了:一分钟抄课文。张烨满怀信心地说:“这太简单了,难不倒我。”我稍有些忧心忡忡,复杂的想法涌现于心头:一分钟才60秒,能抄几个字呀?这一篇课文有多长啊?王老师是在耍我们吧。虽然心中很担心,口头上却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很简单,快开始。”随心中觉得只有微乎其微的可能性,可我还是决定奋力一搏。
“刷刷刷。”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真令人不悦,我的脑子简直马上要爆炸了。心急如焚的我,写出的字有失往日水准,个个东倒西歪。哎,这些字怎么拿得出手啊!老师还火上加油,不断地报时间:“还有50秒,还有30秒!”我本来就很烦,她这样一来,我便更紧张了。倒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43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作文6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那时那抹笑
     这也是一种爱作文800字
     悄悄走近你
     人生关键的时刻
     悲伤的时刻
     现在就去做
     幸福的泪花
     一次难忘的比赛
     童年傻事作文500字
     感人的春风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时间的味道
    爱与时间同行
    时间的魔力
    时间改变了我
    别背时间的债
    时间倒流了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