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世界很大,想做的事也很多,数不清的烦恼与困难也常常伴我们左右。
最初的选择
我有时候觉得生活就像所有的人都被放在一个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到处都是翠绿的草,而我们接下来选择的每个角度就代表着要前进的方向,到底要前往哪儿去意味着将会产生不同的人群与人群。开始可能会有一大帮人伴你前行,但随着时间流逝,走的路越多,留下的人越少:途中有人歇息,有人放弃最终的方向而转向另一个方向,有人半路留恋此处的风景在这儿停滞不前,有人害怕前处可能会出现的猛兽掉头回到原点,所以走到最后发现走这个方向的人越来越少,我会害怕我走的路到底对不对,我应不应该坚持下去还是和别人一样放弃,怀疑最初的选择,所以停下脚步开始进行内心的斗争,但觉得已经走了那么多路,还是不舍,如果放弃那么我之前做的努力,一路流下的汗水到底有什么意义。还是走吧,别看别人要相信自己。
期间的汗水
每次考完试都会期待自己考个特别厉害的名次,特别希望班里的同学能用那种崇拜的眼光看我,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最后的成绩出来和自己所想的相差的太远,最后总是草草总结为还是不够努力。其实真正觉得和别人学习成绩差太多的时候是上了高中,高一从来没有进入过前600名,很多我初中落在我后面的同学也比我考得好,我也总是怀疑是不是我太笨,为什么考个好成绩就这么难呢,成绩出来后总是拿着成绩单偷偷的哭,其实还是付出的努力太少了。上了高二就真正的发奋了,因为我想通过自己的本事来考个好学校,让爸妈高兴为我自豪。其实坚持取决你对成功的渴望有多大,如果坚持不下去只能说明你只是想成功而不是真正的渴望成功。
刚开学的前半个学期自己总是熬到很晚才睡觉,有时候半夜听到窗外的狗叫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然后揉了揉有些疲惫的眼睛把最后一道题写完才上床睡觉。上操的时候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1/2033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读书多益处
       不一样的秋
       夏天的小菜园
       感悟
       我的好朋友书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紫金山一日游
       真正的快乐
       爱是什么
       我是一滴露珠
     
     走过前往成功的道路
     多读书多益处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离成功还差一步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向着目标前进
     学会面对现实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我曾走过的路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400字
    走过那些仰望的日子
    走过童年
    走过四季作文600字
    走过四季的雨
    走过泥泞
    走过每个场景都是回忆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