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离成功还差一步


离成功还差一步
当你因为达不到目的而郁郁寡欢时,你却不曾发现,还差一步,就可以到达别样的天空。
英国疟疾流行,治疗疟疾的天然奎宁不够用。柏琴试着从焦油中提炼奎宁。柏琴用了各种办法都没能把奎宁提炼出来,但柏琴多想了一步,他发现了一种紫红色的鲜艳的东西——氯化苯胺,这种东西作染料特别好。于是合成染料“阿尼林紫”。
柏琴虽然在实验中失败了,但他在失败中多想了一步,提炼出了氯化苯胺,并且开了染料厂。可见,成功并不是只要比别人多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就行,有时成功的原因就在于积极创新,比别人多想一步!
在目标中多想一步
目标就是为了专门去做为最终要达成目的,但是更多时候,我们不能达到目的,如果在此时能多想一步,便会得到不同的结果。
美国一个农业科研小组打算研究一种能促使植物生长的物质,但最终没有实现目标。这让他们非常失落,然而他们多想了一步,发现了一种能阻碍某些农作物和杂草生长的物质,于是他们反其道而行之——除草剂就这样诞生了。
在目标之后,倘若你愿意多想一步,多问自己一句为什么,就会有更多的发现,反其道而行之,往往会使你有不一样的收获。
成功=努力+多想一步
成功并不是只要比别人多付出足够多的努力就行,有时成功的原因就在于积极创新,比别人多想一步。当你统筹兼顾的时候,便是你离成功最近的时候。
始于天才,只是天才,因为你还差一步没有跨出,当你登上高峰,跨出最后的一步,你才算成功。
成功有时并不一定是因为比别人多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有时就在于比别人多想了一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2/2032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微笑关爱与温暖作文450字
       善意的帮助作文5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500字
       管理好你的情绪作文500字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500字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500字
       家长会上作文5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
       《穷人》续写400字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离成功还差一步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向着目标前进
     学会面对现实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我成功了作文300字
    这次我终于成功了
    最成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成功与规则
    那次我成功了
    心静是成功的前提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成功是船,自信是帆
    自信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信心是成功的保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