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向着目标前进


向着目标前进
苏联的高尔基曾经这样说:“人必须像天上的星星,永远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愿望的光火。”它就像一盏明灯,不会让我们在漆黑的夜晚中丢失迷失了方向,永远指引着我们向目标前进!
如果一个人心中没有目标,世界将会陷入困境;如果一个人心中没有目标,世界将会黯淡无光;如果一个人心中没有目标,世界将会因失去奋斗而没有了生命亮丽的色彩!
向着目标前进,为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目标去不断努力,世界会因你而精彩!
雷殿生从小父母双亡,居住在舅舅家。有一次,雷殿生提出“要步行走遍全中国”一个大胆的想法,家里的人很是反对。但雷殿生心意已决,不顾家里的反对,毅然决然的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这一路上他经历了19次被歹徒抢劫;在穿越我们的母亲河黄河时险些丧命;在原始森林他差点被豺狼虎豹等凶猛的动物吞噬;自己独自一人登上珠穆朗玛峰并攀越了6000多米,最后他用了十年的时间走遍了全中国。请我们记住这个响亮的名字:“他叫雷殿生!”
雷殿生的成功源于他心中的目标明确,十年如一日的向着目标前进!亲人的劝阻可能在他行动伊始之际,彻底摧毁他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他没有动摇,依旧向着目标前进;独自穿越茫茫戈壁时与群狼独斗,他也曾有过后怕,他没有动摇,依旧向着目标前进;靠喝自己的血和饮下自己的尿液,最终成为自唐朝以来唯一成功走出罗布泊的人,他也曾削发明志留下遗言,他没有动摇,依旧向着目标前进,终于他凭借自己勇于拼搏的精神和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向着目标前进,实现了自己伟大的人生梦想!
在这里还要深入议论文章题目的内在含义,才能升华主题。
很多年前,有一个南京小伙,偶然的一次他迷上了天文学,从此就刻苦的专研天文学。可是,他的邻居认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2/2025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面对现实
       最美的银杏叶致我十五年后的朋友
       电的启示
       一次语文考试
       我们共有一个地球
       幸福的校园
       配眼镜记
       天目山游记
       夏槿花开了
       月考随想
     
     向着目标前进
     学会面对现实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向着最高处向着前方
    目标与希望
    目标和理想
    一条永远向着太阳的花
    目标成就未来
    目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