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好习惯要养成


好习惯要养成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好习惯的重要性,只有好习惯才能成就好人生。的确,好习惯能塑造人的好性情与品质,会使人受益终生,是成功的基础。  
我们学校目前正在积极进行良好习惯的养成教育。早上从我们走出宿舍,进入食堂,就有学校少先队安排的志愿者戴着红领巾排列站着,那精神宛如士兵的神彩,看着同学们排队买饭,监督插队不文明行为。走出食堂,也有人在大路上站岗,监督同学们不要随意乱丢垃圾。到了晚自习放学,也有学生会组织“文明监督员”在站岗。
在学校同学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见到老师要礼貌问好,进入老师办公室要先喊报告。我们将来作为一名祖国的建设者,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教师提问,做好课前准备,课后复习,按时、独立、认真完成作业,考试不作弊。

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不仅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们要勤理发,勤洗澡,勤换衣,不烫发,不佩戴饰物,进入公共场合不穿背心、吊带裙、短裤,学会料理个人生活。
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包括爱护公共设施,不在公共场所乱刻、乱画,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不说粗话、脏话,不骂人,不带口头禅。作为一名好学生,我们也应该做到:不喝酒,上课不玩手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爱慕虚荣,做到自尊、自爱、自重。
我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搞小团队,不打架,按时上课,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按时就寝,不私接电线,不私用电器。晚上7点之后不随意乱出校门。不与别人攀比,摆阔气,不浪费水电、粮食,不乱花钱。
同时作为一名公民,我们还要谨记公民行为规范并遵从:一、不准随地吐痰,乱丢乱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1/2021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纸的小论文
       平板电脑
       军旅三部曲
       难忘那一幕
       守住希望
       那一次我没有选错
       爱心义卖会
       精彩的演出作文150字
       深秋的银杏林作文
       雨天的运动会作文200字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自信的微笑
     懒人的智慧
     凡人
     放平心中的那杆秤
     死亡不痛苦
     抄袭有害无益
    当爱已成为一种习惯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爱借东西是坏习惯作文
    养成好习惯good habit
    我有一个好习惯
    习惯成就未来
    那一次我习惯了妈妈的唠叨
    习惯与自然读后感
    良好习惯读后感
    关于习惯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