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追求议论文


追求议论文
一个人,只要心中有梦,并为之不断的努力,勇敢的追求,一切美好的愿望都会实现!
很多人,心中都揣怀着一个又一个的梦想却因为害怕失败,放弃追求,最终与梦想失之交臂。这些人在我的眼中,就是胆小怕事的懦夫。不尝试,不追求,怎么会知道“我”不行!
司马迁为了自己的追求,面对着被宫刑的痛苦终于写完了号称史家绝唱的《史记》;李时珍为了自己的追求,尝遍百草才写下《本草纲木》这部医学名著;祖聪之为了自己的追求,持之以恒刻苦算出了圆周率。这些事例无不说明了,有追求者事竟成的深刻哲理!

他,雷殿生,哈尔滨人。十年用双足走遍了全中国。整整八万一千里啊,等于赤道的两圈!谁会有这样的惊人毅力啊。他不惧原始森林里的豺狼虎豹的威胁,不惧被黄河所吞噬的危险,更不惧珠穆朗玛峰的险峻……他富有多么顽强的毅力啊!他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勇于追求,不怕征途上的任何危险,最后,终于获得了世界纪录的成功!

雷殿生的行动,正应了那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们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勇于追求即使是失败了,上帝也会再给我们打开另一扇窗口!

很多年前,有一个南京小伙,偶然的一次,他迷上了天文学,从此就刻苦的专研天文学。可是,他的邻居认为这个小伙痴心妄想,对他冷嘲热讽,小伙并不在意,还是钻研天文学。他呕心沥血写的一部关于天文学的书,等了很长时间,却只收到“纯属荒谬”四个大字。小伙很依然痴心不改,努力追求,他出门散散心,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专们招聘翻译的人才市场,小伙就在那里排着队,不一会儿排到这个小伙了。招聘人问他:“你外语几级了?”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2/2023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卢沟桥数狮子
       又是一年中秋时
       难忘的那一次
       陪伴父母一天的感受
       我渴望骑上那辆自行车
       哪怕爱只升高一度
       关于坐过山车的作文
       美丽的柯岩风景区作文300字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好习惯要养成
     纸的小论文
     不足可转化为优点
     生命因永不放弃而精彩
     自信的微笑
     懒人的智慧
    人生如棋议论文
    追求梦想作文
    流星与落叶议论文作文600字
    议论装傻充愣作文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600字
    关于诚信的议论文800字
    战胜自己议论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把握今天议论文
    诚信比分数更重要的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