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在挫折面前,我们应该像曼德拉总统那样,就算在监狱里生活了27年,但出狱后照样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当上了总统,这样的人难道不值得我们尊敬吗?
人的一生难免会遇到困难,问题在于你有勇气和毅力去抵挡和化解它吗?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也曾遇到个这种情况。
记得有一次我我在学游泳时,当时我虽然大概学会了游泳,可以不带浮漂,但我手脚总是配合不好。所以我也想练习好。我换上泳衣,入水了。
刚开始下水我没觉得怎么样,可是,当我把手和脚配合起来时我就慌了,一下子就呛水了。我赶快让双脚站在了地上。看来这真是一个对我来说的困难,但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我深吸了一口气,为了给自己加油鼓气。我又一次把头伸进了水里,游了起来,但因为有了上一次的失败,对我的心理造成了阴影(我心里有了阴影),仍然不能很好的进行配合,于是我又一次地呛水了。我用手抚摸着胸口,泪水几乎快要从我的眼眶里涌出来了,我想要放弃了,这时我想起爸爸常说的“失败是成功之母”,这是我暗暗给自己鼓劲,告诉自己:只我要努力,我肯定能成功。我继续游,当手臂划水时,头在水里吐着气,尽可能大地把腿往回缩,用力一蹬,身子尽量向上,头伸出水面,赶紧吸一口气。我慢慢地找到了方法,按着寻找的方法慢慢来,最后我终于成功地练会了游泳。
虽然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我们要解决各种困难,不在困难面前屈服,俗话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它,那在你看来,它也不过如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12/2032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成功还差一步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
       微笑关爱与温暖作文450字
       善意的帮助作文500字
       难忘的教训作文500字
       管理好你的情绪作文500字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500字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500字
       家长会上作文500字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400字
     
     在困难与挫折面前
     离成功还差一步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向着目标前进
     学会面对现实
     论蜀汉政权灭亡的原因
     追求议论文
     迈向清欢
     找准人生的方向
    面对困难,迎难而上
    困难告诉我作文
    困难?浮云!作文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困难我想悄悄对你说
    与困难同行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不怕困难,勇敢向前走
    迎接困难的挑战
    困难在即,不得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