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迎接困难的挑战


  人生在世,困难再所难免,有些人遇到困难是一声叹气:“哎!我怎么这么倒霉!”有些人遇到困难坚强的说:我要打败你,要知道世界如此之美,我们要用美好的心灵去看世界。

  翻开古今中外名人录,有那位有成就的人没有经历过困难?他们是向困难挑战的胜利者。

  美国著名作家,海伦,一岁半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命运对她是残忍的,但是,她凭着自己的坚强不屈的精神和老师的帮助,向自己的困难发出挑战,终究战胜了她心理上的阴影,跨入了美国著名学府——哈佛大学,成为美国的著名作家。此外,爱迪生,列夫,托尔斯泰,爱因斯坦等,都是战胜了困难,取得成就。

  伟人之所以是伟人,就在于他们不被困难所束缚,而是主动迎击从而打败困难,成就一番事业,他们都用了美好的心灵去打探美好的世界。

  相反,面对困难,项羽的“拔剑自刎”可谓面对困难的懦夫,就是因为兵败,无颜见江东父老吗?就因大势已去而不肯东山再起吗?就因为困难的挑战而放弃生命吗?这些都是愚昧之举,不足以后人珍惜。他们这类人,都是困难的阶下囚。被美好的世界所葬送。

  睁开眼吧!还在沉睡的人们。觉醒吧!挣扎在苦恼中的人们,要知道主动迎接困难,才能打败困难,不被困难所束缚。别再说声:“哎!我多倒霉。”多说声:“困难,我要打败你。”雨后初晴,必见彩虹,让我们走出困难的魔圈,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目标成就未来
       理想和梦想
       
       愚公精神
       也谈责任
       只在乎曾经拥有
       微笑
       感谢自然
       把握第一次
       没有不可能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困难我想悄悄对你说
    与困难同行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困难,不仅仅是困难
    迎接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