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迎接秋天


迎接秋天
喜欢生命旺盛的活力,因此对草长莺飞,万紫千红的春天有所偏爱,自然对颓败的秋没有太多的好感。而每年的某些时刻,当泛黄的枯叶轻扬落下,便知道秋天来了。(颇有灵性)
    尽管有些不情愿,但还是不得不迎接它。久而久之便觉得——迎接秋天,其实是一种情怀。
    与我钟情的阳春时节的旖旎风光不同,秋天完全是归属于死寂的。在我眼里饱满金黄的雏菊不及深红浅红无主开放的一朵桃花(对比真好)。孤单影只的大雁尽管啼啭了一路的悲哀,但又怎么堪比泥融燕子沙暖鸳鸯的写意。理所当然那无边落木,滚滚长江的雄奇也不如一路烟霞,柳暗花明的秀丽。

    迎接秋天,就等于迎接一个世界的荒凉。
    自小体弱多病,患有难以治愈的肺部小毛病。而秋天干燥的空气中带有过多的悬浮颗粒,所以每每到了秋天就会无休无止的咳嗽。这恼人的顽疾把我折磨的好苦,因为它,不得不放弃一些体育活动。于是恶性循环,以至于身体状况愈发差劲。糟糕的身体当然不可能有什么好心情,伴随着浓郁苦涩的中药,每个秋天我都是浑浑噩噩,极为抑郁的度过的

    这样的日子过多了,对于那些苦痛也逆来顺受了。所以,秋天的生活也渐渐精彩起来了、
    谁说秋日无美景,刘禹锡唱出了一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潮。”停车休憩的诗人,惊艳于那层林竟染的美丽,留下了一句:“霜叶红于二月花。”而对于:“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血·泪·爱
       康乃馨的童话(一)
       风景,不止在一条路上
       迪士尼之旅
       牙掉了
       妮妮和小咪
       我最喜欢的宠物——小麻雀
       我讨厌的一位同学
       牙疼太好了
       童年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迎接困难的挑战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