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是个风雪交加的夜晚,风嗖嗖地刮着,雪花漫天飘飞,寒风吹到脸上,如同刀割一般。爸爸驱车把我送到了小号考级的地点,这是我第一次考级,考得好,便是一个成功的烙印,不好,则是一个失败的伤痕。我的心犹如那一片片摇晃的雪花,紧张得怦怦乱跳。
   到了试场楼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喉咙里仿佛含了一个小气泡,一说话就感到眼泪——这热乎乎的液体充满了眼睛。我终于忍不住了,呜咽着轻声哭了起来。或十分钟,或几秒钟,哭声便不得不停了下来,轮到我去楼上做最后的考前准备了,十几分钟后,我走进了考场。
   考官是位女老师。我做完自我介绍就开始吹曲子。过程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波澜,吹奏的整个过程中,除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高的水平吹奏外,就是在脑海里一直鼓励着自己“相信自己,好好吹,好好吹!”几个字。至多三分钟,号声就停了,我看着考官在成绩单优秀栏里打了一个勾,又在评语栏里写上了:“曲目完整,节奏稳。”我的心又开始怦怦乱跳了,不过这次是因为激动。我用双手接过成绩单,说了声“谢谢”,刚刚度秒如年的感觉烟消云散,我连蹦带跳地飞奔出门。
   出了大门,感觉风小了许多,雪花像一个个天上的信使,又像一个个白色的精灵,在祝贺我,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在内心泛起了层层涟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70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学习生活与感受作文
    让我感到伤心的事作文
    感受无私付出作文
    感受无私付出
    感受秋天作文200字
    我感受到了无声的爱
    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作文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